2008/11/01

那些千金

前两天娜娜给我一链接,有人在八卦港台诸豪门的发家史及其二三代千金的身家样貌品位婚姻。八卦是何夕眼中活到老学到老的endless事业,所以虽然加完班累的连说话都没心情,我还是两眼放光地点开,边和深秋的寒意作战边饶有兴致地研读到下半夜。

对几碟主菜比较感兴趣:微风少奶奶孙芸芸,日盛集团二千金关颖,连胜文老婆(即连战儿媳)蔡依珊及其姐蔡依伦。天涯人云:投胎是个技术活。真是有道理,有道理~~

比如小S公开承认最羡慕的孙芸芸小姐,脸小肤白腰细腿长,眉目入画才气飞扬。本就身价亿万又嫁给亿万富翁之子,生有一子一女,精通珠宝设计,任微风广场创意总监——不说了,女娲在造她的时候心情一定很好,很好。 所谓她没有此等背景就不会拥有此等才貌的说法,我觉得过于苛刻了,合理利用手头资源是所有人的必修课,这一点她甩掉许多除了作芭比娃娃状外一无是处的名媛淑女好几条街。

我一直坐井观天的以为伊是台湾名媛界第一美女,原来还是低估了台湾顶级富商后代的美型指数,关颖美艳逼人不多说了,蔡家姐妹花当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那脸蛋身材气质足以令一大把娱乐圈的浮华小妞自惭形秽。更不要说人家蔡依珊还是布朗大学的生化博士,我觉得萧蔷林志玲等几只花瓶可以直接摔烂了。果然真正的淑女还是养在深闺的,长见识了。

娜娜说,她们的包包都好丑,可是都好贵。

我哑口无言,这是什么思维啊?明明他们的包包都好贵,可是都好丑!

好吧,我承认是有点酸,可我确实不觉得birkin包包有多好看(事实上是非常难看),名媛千金家中一字排开的礼服套装包包名表,样子还不如天涯时尚版小MM几百块淘来的家当。身家到了一定程度,名牌就是用来秀的了。别管好看不好看,人家几十万。

于是我掉头望向静静仰卧桌旁的包包,柔声细语地安抚:主人是穷了点儿,可是穷也有穷的好,穷人家的孩子会疼人。在那些小姐眼中你连装菜还嫌小呢,哪会像主人这样一直把你当宝贝宠着,君以为何如?

世间万物皆有灵魂,包包亦如是。平常对它好一点,伊才不会生反骨。好睿智啊!


2007/11/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