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工作三周后

两个同样从10/15/2007开始上班的人

(C for Christine & A for Alan)

C: 我太爱周末了

不用上班真好

A: me2!!!

我困死了

又不舍得睡

C:我上个周末一直在想怎么过才能最好地利用时间

光想这个就浪费了很多时间

Are

str re

C:我现在周末都不爱出门逛街了

坐上地铁就觉得要去上班

对生活的热爱一下子就没了

Asigh

我现在坐上车就觉得要上班

你赶紧嫁人吧

给我钱让我学设计去

自由职业者了

C:上班真是远比想象中折磨人啊

学生太幸福了

Arerere

sigh

我就在想

难道从今往后的四五十年

我就要这么着过了???

太令人发指了

Csigh

我本来很热爱生活的啊

现在从周一开始数日子

到了周三就觉得峰回路转了

Arerere

我本来没事还去打打球,自己弹弹琴,河边走走,看看夕阳感慨一下的

现在啥心情都没了

C:怎么办啊,生活被维持生活的东西给毁了

A:我也觉得

长此以往,我将不我

C:你很久没说过这么有哲理的话了

A:你很久不和我说话了

你和我说话的时候,我什么时候不哲理过

C:好吧。。。。都是上班的错

A:昨日种种,似水无痕

眀夕何夕,君已陌路

C:。。。。。再煽情要哭了啊

我要整理一下,这个对话很有意义

A:又整理了

以后出本文集

克里斯汀语屋

C: 哇,哲理男

你确实应该搞广告

A:谢谢,老泪纵横了

你赶紧找个广告业巨鳄吧

JWTTBWA,李奥贝纳,奥美

除了这几个的ECD或者CEO都不要考虑

C:我要是绝色也就算了

A:你是绝对很色啊!

――――――――――――――――――――――

点评:上班这点事儿,工作的都心有戚戚焉吧,不说了。

最后一句很点睛……

昨天某同行小朋友跟我说:我现在觉得,做我们这行,就是要学竹笋。

我问,点解?

小朋友说:嘴尖,皮厚,腹中空。

好精辟!

2007/1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