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妻管严

舍瓦回米兰的传闻一天比一天有鼻子有眼了。

当初舍瓦远走切尔西的时候不知谁教他敷衍了这么一条让人喷饭的理由:想让孩子学好英语。这真是,让米兰粉都不知如何反驳。我觉得伊态度诚恳地说自己三十岁了想换东家有所突破想到伦敦挣点奶粉钱想投奔老乡阿布想拿欧冠都好说,七年了,好聚好散吧。可是,学好英语……默。我这个智商都觉得够扯了。

现在舍瓦貌似又要回来了。起码大家都在YY这件事情。

加秃和贝总说,舍小瓦同学相当怕老婆。魔力鸟说,舍瓦在老婆面前就像条狗。据说小舍当初悄悄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就是老婆的怂恿,因为此女身为美国人想在英语国家生活,伦敦又是花花都市。如今吵着要回来是因为伊发现在伦敦没什么工作找她没什么party捧她,伊的虚荣心受到伤害,想回米兰继续做女王。

继续默。

舍小瓦同学看起来不像妻管严丫。

本来我对伊的名模老婆挺有好感的,理由很扯:因为她叫Christine。现在看来伊的表现实在太愧对伊美丽的名字和我昂贵的好感了。大家都叫Christine,怎么你丫就这么不靠谱呢!

我要是舍小瓦的老婆,我就拉他来中超,让孩子学中文,顺便让他入中国籍,提升中国男足的整体档次,去英超多没想象力啊。也省得朱广沪生命不息YY不止,今天少了个因扎吉,明天少了个小小罗。送他一个白嫩水灵的小舍,看他还有虾米可说的。

“舍甫琴科最近正在巴巴多斯度假,随后他将前往美国迈阿密,在那里他可以遇到很多在米兰的球员,包括马尔蒂尼、内斯塔、加图索、维埃里、科科等人,甚至还有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体育邮报》认为,舍甫琴科肯定会在那里和AC米兰人详谈。按照穆里尼奥的逻辑,既然老婆都已经下命令回到米兰,舍甫琴科又怎么会不全力以赴地去实现。”

记者不敬业,PIPPO明明也在的。好一个星光璀璨的迈阿密丫!

2007/6/2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