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开瓶器

某位友人曾经遗憾万千地向我诉苦:跟GF和GF的几个闺蜜出去玩,闺蜜们都很新鲜水灵,样貌身材甚佳,让他小有不爽。

我疑惑不解:莫非老兄希望她们个个面目狰狞?

友人莫测高深地答:No No No,这就好比你面前摆着几瓶上好的红酒,明知香气扑鼻、芬芳不散,可是你却没有开瓶器

---------------------------------------

昨晚梳洗毕,我痴痴地盯着书架上几本刚入手的小说流口水,同时在脑海中YY出一张长长的购书单,不禁身心畅快、如沐清泉。

少顷,相当不幸地,眼角余光扫到眼前摊开的那本不怒自威的 CFA Schweser study notes BOOK ONE,以及端居其旁、静待我登门造访的伊家另外四位兄弟——

电光石火的瞬间,那句“你却没有开瓶器”敲打在我的小心脏上。

于是我终于理解了他 >_<

PS:今天是入职整整一周年,纪念之。

2008/10/15

没有评论: